Yuki(咕)

摸鱼,摆烂

讲一个自己跑团的经历

本人是个高中生,大概是初二三的时候看了稻草人的卡森德拉入坑coc的。之后又通过一些大大的手书补了很多团,但那个时候还是不太了解规则的。

11月的时候偶然听见同学说到了coc车卡什么的,便成功地成为一名调查员,因为他们正好缺一个人,我找同好(也就是我第一个团的kp)借了7版的规则书恶补知识

我们好像是跑了一个3~4人团《梦幻庄园》?kpc叫迪瑟特因为时间有点长,可能有点不对

接下来有剧透!!!

我车了一个私家侦探,斗殴射击都80,力量也有六七十左右名字是我从我一本小说的主人公借的(接下来将我家pc称为pc)

因为都是新手kp也是,kp贼放水(配置三个人,但有一个人车了两张卡)回档了3次吧

戏剧化的来了,最终boss时我射击普通成功满伤1D10然后大失败也是投了个1(这里放水了,因为两重伤,pc无伤另一个扣了2血)然后我开了连射两回合后boss倒了其实用了一点粉末

(boss好像也就35点血?)因为快上晚自习了所以有些流程被跳了。然后pc走向雕像想把它给破坏掉,突然力量/斗殴大成功把kp整不会了。一拳把雕像破坏了,拳风还随便把本来要追|杀的两条触|手搞没了

之后把晕倒的迪瑟特给抱了起来,有一个重伤的体质没过撕卡了。事情结束

ps:我投出了本团最多的大成功,以及两次大失败。我家pc其实是个战神一点都不拉

评论(1)

热度(1)